蘭玖♢

推荐一篇邪瓶文

标题真的已经写的很清楚了,是邪瓶,而且只是推荐,请只吃自家CP的人注意啊!

昨天晚上睡不着在百度上搜索邪瓶文,随便找了一个网站,可能是盗版网站吧,我就直接点进去了,然后在那里面搜索邪瓶,然后找到了一篇我觉得挺虐挺扎我心的,而且文笔非常好。快到最后的时候有一点点肉沫,但过程两人就跟打架一样,基本上可以说是无肉。

看了一晚上终于看完了所以就把这篇非常棒的文章推荐给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↓

(邪瓶同人)局外人 作者:高森(百度搜索)/不嘘寄远(贴吧名称)[去贴吧看了一下这竟然是15年的文,我竟然现在才发现!😱]

同一个时空下的遇见,盗笔邪、盗笔瓶、穿越时空的沙邪关根,力求不崩不白不娘不弱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我说我是吴邪,你信吗?

我是不会痛的。

为什么要救我?

好久不见,我叫关根。

——————关根。

你是谁?为什么要冒充我?

小哥,你为什么不救他。

我觉的他很熟悉。

为什么要叫关根?

你好,我叫吴邪。

—————吴邪。

你不是吴邪,你是谁?

那是你的事,与我无关。

吴邪,到我身后去。

我的名字,你不需要知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张起灵。

[Ps:我把这篇文章看完之后,想去搜一下正版的平台是在哪里的,可我没有找到发文的出处。如果有小伙伴知道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诉我吗?这个作者真的写的非常好,我真的特别特别想去微博或是在他文章底下去留言。]
[PPs:加了盗墓笔记的tag是想让更多喜欢邪瓶的人看到这篇文章,毕竟邪瓶圈太冷,可能有喜欢邪瓶的却没有订阅邪瓶话题的。]

加一篇:

[邪瓶]千金笼宠 作者:沉青如树(短篇,虐文但有he、be双结局,加了一个新女性人物与盗墓众人无感情线,可能有ooc)

【张起灵,你恨吴邪么?】

【恨。】

恨不能一生相守。

恨不能一世白头。

 

【吴邪,我想问你,你这么做究竟是为了什么?】

【不想再看他那个样子了。反正,我也是被讨厌的对不对?】

其实从来没想过那么多。我不过是想要他好好的。

现在一切都平定了,我真的不想他再那么讨厌我。

所以,唯死而已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