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玖♢

(【邪瓶】覆水,贴吧标题名。)作者:1991anny(写前4章)和天光猫(接后面的),有尸化梗。
图是1991anny这个作者自己画的。

我把覆水看完了。
真的谢谢不知道是在哪里看见这个给我推荐的太太。很久没有一篇文章能让我这样毫无理由哭一场。

从吴邪开始觉得拖油瓶和小哥很像的那一刻。我就开始快速滑动,快速的看过去,又看到吴邪出轨,其实心里难受极了感觉木木的可我也没太难过。

我看描写这张图片场景的文字的时候,感觉很……很难受,我就把字看下去了,但没有敢想象当时的画面。

但没想到作者竟然把这张图画出来了!

当时我滑的快,这张图一下子就跳出来,印在我的眼睛里。
当时脑袋里一片空白,泪水就在看到图的那一瞬突然滑下来了,就开始哭个没完,哭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,眼泪就忽地停不下来了……心里就开始觉得很难过很难过……
我在写这个的时候眼泪也一直没停。

我已经写完这段话了,但我还是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难过,会突然大哭,心里说不出来,语言也表达不出来。但那个瞬间眼泪自己掉下来闭眼都挡不住。

我又仔仔细细的看了一眼完整的图片,因为小哥在文里面已经是禁婆了,我看图片觉得很害怕、背脊发凉、脑袋有些懵,但我的眼泪又止不住的上涌,害怕又难过。(看完文章再加这张图,让我体会到了这种完全陌生的情绪,很感谢作者写了这篇文章,又画了这张图片。)

Ps:如果有比我还晚入坑的小伙伴的话,我真的希望你去看一下。它真的非常棒非常棒非常棒!!

pps:我觉得自己写的这段话语序真的是非常混乱,我没有下载贴吧,而且专门的贴吧账号弄丢了。所以就在这个平台表达一下对这个文章的感情和对作者的感谢。

评论(25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